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摘要: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环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要素市场行业企业和下辖党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标题:北交所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北交所”)、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环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要素市场行业企业和下辖党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召开前夕,北交所组织相关行业企业提前制定学习计划安排,组织演讲比赛、参观学习、交流座谈,为首都要素市场行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氛围。大会期间,北交所及时通过微信群、网站专栏,紧密围绕大会报告、专家解读、新闻报道向行业企业推送学习内容和资料,组织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和新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感受十九大庄重的政治氛围,接受思想洗礼。

大会闭幕后,北交所再次细化学习宣贯工作方案,提出有层次、分主题,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第一时间推动首都要素市场行业企业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和新党章。

北交所紧密结合报告中要求,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突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示范作用,以支部“三会一课”为重点,促进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强化学习实效、营造学习氛围,带动其他从业人员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首都要素市场行业内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