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民政府《圆梦中国德耀中华》观后感

镇人民政府《圆梦中国德耀中华》观后感

摘要:习总书记曾说过:道德模范是道德实践的榜样。要深入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亿万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我镇按照县文明办通知,各村(社区)、驻镇各单位组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圆梦中国德耀中华》观看人次共六百余人次,专题节目播放的模范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不少在场观看群众都留下了热泪,情到深处都情不自禁的为模范英雄鼓掌。

见义勇为模范罗腊英为救他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让群众揪心的难受,孝老爱亲模范孙银聪照料瘫痪儿媳28年,勤俭持家、坚强执着,太安村在孙银聪影响下孝老爱亲蔚然成风,呈现一派文明和谐的景象,这样的家风乡风让人敬佩不已。善行无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习总书记曾说过:道德模范是道德实践的榜样。要深入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亿万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我们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此次表彰大会在观看群众中反响极大,群众们感受到了正义的力量,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都纷纷表示向英雄模范学习,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当前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战,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共圆中国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