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德耀中华》观后感7篇

《圆梦中国德耀中华》观后感7篇

摘要: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模范的事迹应该得到广泛传颂,要让全社会看见道德之光,看见良知的希望。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更应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行为指引,只有传统美德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每位道模都有感人的事迹,值得学习!以后自已要做出成绩,做的更好!

2:昨天看了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我深受感动。时代在改变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华精神历经千年仍放光彩。为道德模范们点赞,为中国人民点赞!

3:他们是普通的人,他们做平凡的工作,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为生活忙碌,他们也曾孤身一人默默前行。但是今天他们成为了英雄,用自己的行动征服每一个人,这份荣誉他们当之无愧!

4:昨晚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看着屏幕里一个个无私奉献、克己为公、兢兢业业的道德模范,热泪盈眶的同时不禁对他们肃然起敬。我想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模范的作用吧!一个人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一个家庭需要这样的精神支柱,一个社会需要这样的精神引航!向榜样看起,向模范致敬!

5:昨天和孩子一起观看了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后,深感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发挥无限的光和热去感染和影响别人。我们这一辈人说的最多的就是“雷锋叔叔”,现在的孩子们恐怕要叫“雷锋爷爷”了,一个人之所以能让大家一直记住他的名字,一定是把善意深深地融入了人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的孩子也需要这样的榜样照亮他的人生。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所有善意,让我们有了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

6:看完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真心为他们点赞!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无私奉献的他们就像璀璨的星光一样熠熠生辉。

7:在这个物欲横流、经济大发展的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道德的力量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这种力量是势不可挡的。道德模范之所以可以感动大家,因为坚守道德阵地,是人心所向,是社会和时代所需。了解道德模范的故事,对我们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有正面积极的影响。

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模范的事迹应该得到广泛传颂,要让全社会看见道德之光,看见良知的希望。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更应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行为指引,只有传统美德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