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晚会观后感

“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晚会观后感

摘要:在这个荣耀之夜,道德明星们让我们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心灵得到了涤荡, 他们是当代中国的道德标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每两年一届的道德模范表彰也是每两年一次的英雄聚会。他们的美德给人勇气,催人向上,这不仅是对模范的赞扬,更是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美德的力量。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时刻以从教52年的乎秀珍老师为榜样,关爱学生,情系教育,做一名深受学生喜欢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模范教师”。

在这个荣耀之夜,道德明星们让我们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心灵得到了涤荡, 他们是当代中国的道德标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为人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感动了全社会,温暖了全中国,用实际行动诠释道德模范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源源不断地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