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大会观后感:模范党员的力量是无穷的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大会观后感:模范党员的力量是无穷的

摘要:模范党员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模范党员的感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腾达镇党委副书记、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凭借带领春风村干部群众“让石头开出幸福花,结出致富果”的感人事迹,获得“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之敬业奉献模范”荣誉称号(《宜宾市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获评全国道德模范》中国文明网11月9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模范党员不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农村致富的带头人和主心骨。王家元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他的事迹是我们搞好工作的榜样。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从成立之初就能得到广大人民的支持和爱戴,正是因为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为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我们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党员干部,涌现出了无数的英雄模范人物,为我们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社会主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拥护。

王家元同志是我们党培养造就的千千万万模范人物之一,像他这样的模范人物,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层出不穷。模范人物既有共产党员的普遍性,又具有特殊的代表性。他们的思想道德品质,行为举止都为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做出了榜样,为我们党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一座座丰碑。模范的形象最直观,模范的力量最强大,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能穿越时光,光照后人。革命战争年代党员冲锋在前,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员模范身先士卒,两袖清风,事事处处为人民群众谋福利,共产党执政根基依靠人民群众是共产党执政的力量源泉。

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大力宣传和倡导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惩治少数党员以权谋私,腐化堕落,严重影响党的形象和党群干群关系,让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让人民群众从心底里信任党、热爱党、跟党走,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来,形成向党员看齐,向模范学习,在党内形成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从战争年代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都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模范党员,他们的事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砥砺前进。模范党员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模范党员的感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