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观后感:道德传递正能量

《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观后感:道德传递正能量

摘要:十九大的新篇章正在全国人民的行动中翻阅,新时代干部和群众需要有新的思想,更需要有这个时代的模范力量,学习和弘扬这些道德模范事迹,传递他们道德的力量,激发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宗旨意识,促使大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成就新的模范事迹人物,散发新的社会力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17年11月23日晚上8时,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合唱、颁授奖章、致敬礼赞等方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

同时,笔者与其他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一样,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道德模范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折射出道德的力量,传递着时代的感动,激荡起无数人民的良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以这些模范为榜样,把个人价值追求和社会、国家紧紧凝聚在一起,用善良、勇敢、诚实的美好品德武装自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道德决定着个人或组织在某一个环境和时代的荣誉和地位,他的力量是无穷的,是相互支持的,是可以传递的。此次颁奖仪式上的模范代表,用他们的行动赋予当前社会的正能量,用他们平凡生活中的事迹塑造不平凡的感动,为广大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11月17日,中央文明委在中央电视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82岁的老支书黄大发就是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之一,他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着正在基层一线服务的党员干部,高速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甘于奉献,要具备党员该有的样子,为服务对象多做点事。

十九大的新篇章正在全国人民的行动中翻阅,新时代干部和群众需要有新的思想,更需要有这个时代的模范力量,学习和弘扬这些道德模范事迹,传递他们道德的力量,激发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宗旨意识,促使大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成就新的模范事迹人物,散发新的社会力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