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心得体会:做一名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心得体会:做一名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摘要:作为新时期的年轻党员,党员身份意味着什么?我个人认它不仅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又是一种敢于担当一切,为民服务、敬业意识,新时期的年轻党员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转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出我们年轻党员潮气蓬勃的道路。

青年一代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中国梦的实现必将要靠青年一代来担当。而年轻党员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接班人,就要担负起责任,敢于担当,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为民服务的意识、敬业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活出自己的精彩,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

现在经常听见外界这样形容我们这一代的年轻党员,理论水平不高,学习研究不深、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思路不灵活,创新能力不强、服务意识不够,宗旨观念不牢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围绕在我们这一代年轻党员周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传起这样的说法:“八零后是毁灭掉的一代”,而后舆论不断的渲染九零后的状态的糟糕。而现实当中,不得不承认年轻党员确实存在上述问题,不久前就听到过这样的例子,陈某是一所名牌大学毕业生,又是一名在职预备党员,由于工作地方没有党支部,所以只能转入到居住地党支部,但由于工作原因所以不能够及时参加党组织生活,而党费有时由家人代为缴纳,而造成了基层党支部很多不便,每次组织生活都不见其身影,转眼之间似乎都到转正时间,而这位年轻党员似乎对预备期转正也满不在乎,作为预备党员应该及时与党组织提出申请和汇报,当党组织及时与其沟通时如果不能够如期转正就面对延期转正了,但这一切的一切对这名年轻党员都成了无所谓,得到回复是这样的:“不能如期转正那我就不要了”,大家或许也猜到他的结果了。

作为新时期的年轻党员,党员身份意味着什么?我个人认它不仅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又是一种敢于担当一切,为民服务、敬业意识,新时期的年轻党员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转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出我们年轻党员潮气蓬勃的道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