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租不出去的房

没有租不出去的房

摘要:到了暑假,老蔡在外读大学的孙子小蔡回来了。小蔡得知空屋租不出去后,哈哈一笑:“爷爷,看我的,我保证让这房子租出去。”小蔡重新做了一份广告张贴出去,并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果然,没过多久,房子不但租出去了,租金还比原先贵了一百多元。老蔡对孙子佩服得五体投地,忙问用了什么高招。

老蔡的母亲过世后,家里多出了一间屋子,老蔡打算把它租出去。出租广告贴出后,很快有人来电咨询了。老蔡是个老实人,如实相告空屋的情况,并说本来月租金400元,现在只要300元。不料话没说完,对方就挂电话了。转眼三天过去了,那些租客一听房间里死过人,就立马没了下文。想想也是,谁乐意住死过人的屋子?

老伴知道后,把老蔡好好数落了一顿,说他太傻了,为什么非得告诉人家屋子里死过人呢?于是,再有人上门看房时,老蔡便有意隐瞒了真相。果然一切十分顺利,眼看就要签租房合同了,谁知房客的同伴突然跑过来,用家乡话叽里呱啦说了一通后,那房客立时变了脸色,连说不租了,然后逃也似的走了。

如实相告嘛,人家忌讳;刻意隐瞒嘛,终究是纸包不住火。老蔡不由连连叹气,看来这房子铁定租不出去了。

到了暑假,老蔡在外读大学的孙子小蔡回来了。小蔡得知空屋租不出去后,哈哈一笑:“爷爷,看我的,我保证让这房子租出去。”

小蔡重新做了一份广告张贴出去,并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果然,没过多久,房子不但租出去了,租金还比原先贵了一百多元。

老蔡对孙子佩服得五体投地,忙问用了什么高招。

小蔡得意地说:“我跟房客说,该屋子是全市唯一的‘寿星房’,我太奶奶生前住在那儿,整整活到101岁,因此每月加收101元。”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