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张的原因

慌张的原因

摘要:这时张大妈也赶了上来,嘴里断断续续地喊着:“抓……抓住她。”见了停下来不断喘粗气的张大妈,李华安慰她:“大妈别急,小偷我给你抓住了。”又转头对那个老太太说:“赶紧把东西交出来!”这时张大妈稍微喘过气来,对李华说:“谢谢你,你再逮着她一分钟。”说完又顺着路向前跑了。李华一看糊涂了,干吗再逮她一分钟啊,他喊道:“大妈你干啥去呀,小偷我给你逮住了。”

这样的爱,让人啼笑皆非,又发入深省……

李华下了班往家走,刚拐进小区就看见一位大妈迎面喘着粗气冲了过来,李华一愣,上个星期在不远处发生了两起抢劫老太太的案件,老太太也被打成重伤。他赶忙让过大妈,随后把住路口。

李华等了十几秒也没见人跑过来,转念一想自己真是发神经,谁会这么傻,大白天的就抢劫,而且门卫室就在不远处,心想那个大妈一定是有急事,他挠了挠头苦笑一下继续往家走。

刚走了几步,又有一位大妈脚步慌乱地奔过来,李华一看是他的邻居张大妈,忙问:“张大妈,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张大妈气喘吁吁地冲他摆摆手说:“没什么,我……追前面那个老……太太。”说完已经擦身而过。

这下李华明白怎么回事了!这几天报纸上一直登新闻说最近有一个团伙假扮成收废品的,一进家门,看到值钱的东西拿起来就跑,一位老大爷放在客厅里价值十万元的古董就是这样被抢走了的。李华心想张大妈肯定是遇到这伙人了。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