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祝贺 习近平为何高度关注乌镇大会?

连续四年祝贺 习近平为何高度关注乌镇大会?

摘要:互联网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的目标不懈努力。

初冬时节,水乡乌镇,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如期而至。12月3日,习近平再次向大会发去贺信。

“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

“互联网真正让世界变成了地球村,让国际社会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

四年来,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习近平都会通过致信或致词表示祝贺。从新发展理念到网络强国战略、从“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到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对这一行业盛会的高度关注,是对时代发展的清晰预判,更是对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强烈关注与憧憬。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