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想:以真抓实干致敬梦想

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想:以真抓实干致敬梦想

摘要: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用科学正确的理论引领我们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向核心看齐,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胜利召开,毋庸置疑,这是一场举国欢腾、全民期待的的盛会,习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过去的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种种成就,改革的红利惠及中国,乃至全世界。这些成绩这些改变并非遥不可及,实实在在的就在身边,细细数来感慨颇深。提及新的五年热血沸腾,展望新征程,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共产党人凝心聚力共绘新蓝图。

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改革红利全民共享。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领导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破釜沉舟,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韧劲和决心下大力气改革,使出狠劲反腐。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重大变革,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攀升,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来自于全党全人民的奋斗实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赢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就是我们新的长征路。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任重道远。新的五年,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我们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和信心,不断努力奋斗,在真抓实干中致敬梦想,在创新进取中实现梦想。

真抓实干,行动见证奇迹。“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任何伟大的成绩,都是在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中获得的,没有实干精神,没有恒久毅力,说成绩如何,说未来如何,都是大话空话。另一方面,在面对取得的成绩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困难和不足:贫富差距大,贫困人口多,发展不平衡等等。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立足于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突破,以成绩为标准,以正确的发展观和创业观,营造发展进步的强大气场。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用科学正确的理论引领我们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向核心看齐,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作为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要立足基层干实事,脚踏实地再创佳绩,毫不动摇地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不打折扣,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心系百姓,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谋事为民,实践惠民,要沉下心,扑下身,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强决心与党中央一道,与全国人民一道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新的发展阶段续写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