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刊

《前线》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刊

摘要: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日前编辑出版了《前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日前编辑出版了《前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

专辑内容主要包括三大板块:“文献文件”板块全文刊发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献和文件;“权威解读”板块由中央办公厅、中央政策研究室等中央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进行系统解读;“专家阐释”板块约请李君如、石仲泉、刘伟等18名著名专家,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因内容丰富,本期《前线》由平时的112页增加到160页。

据悉,下一步,《前线》还将通过开设专栏、推出专题等形式,持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