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摘要: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思想成果的诞生,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社会的发展无不证明了党的领导才是发展的根本。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既看到了我国在过去五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与进步,也为继续发展的指明了道路与方向,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对于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勇气。

坚持党的领导,是发展的根本。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思想成果的诞生,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社会的发展无不证明了党的领导才是发展的根本。

坚持党的领导,是发展的方向。从新中国之初到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的社会经济立足正确的发展方向,取得持续、长效的进步,并将继续又好又快的发展下去,党的领导便是中国这艘航母前行的舵手,指引着我国社会经济向着正确的方向好快稳的前行。

坚持党的领导,是发展的动力。我国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民,国家的发展也是为了人民,而党的领导就是坚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实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这些坚持是发展的内在动力,推动着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