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深度融合,实现合而为一

迈向深度融合,实现合而为一

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侧记

摘要:26日早上9时,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开幕,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交流分享新形势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深冬时节的蓉城,寒风侵肌。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内,一场以“深度融合、跨界融合”为主题的热烈探讨正在进行,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26日早上9时,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开幕,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交流分享新形势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把握新机遇传统媒体在新时代焕发青春

放眼全国,媒体行业不断发展新兴媒体,打造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媒体产品。

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刘思扬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在过去五年中,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汇聚各方力量,交流创新经验,为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共同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从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各要素的简单“相加”,到逐步迈向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的深度“相融”,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连华对媒体融合带来的成效深有体会。以党的十九大宣传效果监测评估为例,截至10月26日11时的监测数据显示,成都传媒集团新媒体累计发布原创稿件2811条,累计阅读量高达1.11亿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