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讲话学习体会:学习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

增强“四个意识”讲话学习体会:学习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

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整治“四风”“四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基层干部队伍肩负的责任重,特殊的性质和考验决定了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党。

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整治“四风”“四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自己身上。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牢记在心,做到心中有戒,在服务总目标的具体实践中形成思想自觉,更加自觉地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