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京:带着几万名职工的心声来上会

张晓京:带着几万名职工的心声来上会

摘要:24日,北京市人大代表、恒星西站物业管理中心问询处班长张晓京做客千龙网两会访谈间,与网友分享了春运期间北京西站的新举措。

北京市人大代表、恒星西站物业管理中心问询处班长张晓京做客千龙访谈间。  千龙网记者 孙彰摄

24日,北京市人大代表、恒星西站物业管理中心问询处班长张晓京做客千龙网两会访谈间,与网友分享了春运期间北京西站的新举措。

张晓京谈到,自己作为一名新代表参加北京市人大开幕会非常激动,“我是北京西站出站系统的一名一线职工,这次是带着几万名职工的心声来上会的。”

张晓京代表认为,代市长陈吉宁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坚持不懈抓好交通拥堵治理这一点,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其中有一项是持续整改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交通转换环境,这一点对于在北京西站工作的职工有很明显的感受。“现在交通环境整治以后,公交专线优化了,早高峰时间北京西站的拥堵情况明显减少,大家都可以提前很长时间到岗。”张晓京说。

现在已经是1月末,春运就要开始。春运对于交通运输部门来说是一场硬仗,张晓京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星西站物业管理中心在2017年底已经做了完善的春运规划部署工作。“结合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做的动员部署,我们所有一线职工将在春运期间增加主动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勇往直前。”

春运期间,恒星西站物业管理中心增加了爱心驿站,将会针对特殊旅客进行无偿帮扶;同时在南北广场设有蓝立方志愿者,这些都是西客站一道很亮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