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晖:倡导搭建扶贫平台 实现一对一精准扶贫

曹晖:倡导搭建扶贫平台 实现一对一精准扶贫

摘要:曹晖委员提出,对于公众来说,慈善机构的公信度不如政府部门高,她建议政府以互联网+扶贫方式开展精准扶贫,比如搭建民众可以参与的扶贫平台,相关的信息和诉求都可以通过这个渠道表达和公布。

1月27日,北京市政协委员曹晖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网《委员听民意》栏目访谈间。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 摄

27日,北京市政协委员曹晖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间《委员听民意》栏目,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关于精准扶贫的建议。

曹晖委员来自金融领域,主要从事扶贫工作。曹晖说:“我通过扶贫工作确实收获了非常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我周围有很多朋友、同事都纷纷表示出强烈的意愿,希望通过一己之力,真正为贫困地区做些事,哪怕捐一本书、一件衣服,都是很值得很光荣的事情。”

曹晖委员提出,对于公众来说,慈善机构的公信度不如政府部门高,她建议政府以互联网+扶贫方式开展精准扶贫,比如搭建民众可以参与的扶贫平台,相关的信息和诉求都可以通过这个渠道表达和公布。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