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感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感

摘要: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领悟实质,悟深学透,发现问题思考问题继而解决问题,学习中切实要做到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国各地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了习近平从党的十八大到2014年6月期间的重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讲话等,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正新理念新举措新战略,是一本意义深远的“工具书”,值得我们认真地读,细细地品,反复地思。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认真研读,领会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治藏方针政策上的新举措,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领悟实质,悟深学透,发现问题思考问题继而解决问题,学习中切实要做到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理论指导实践,要学以致用,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担当意识,有责任感,有使命感;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人民的公仆,切实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