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领袖》观后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民领袖》观后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实实在在的为人民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我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继续奋斗中,铭记激荡百年而依然坚定豪迈的誓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春节前夕,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网络微视频《人民领袖》。让我们跟随习近平的同期声,追寻他的初心和使命。上个世纪60年代末,才十几岁的习近平,就从北京到陕西延安一个叫梁家河的小村子,到那儿去当了农民。乡亲们的生活十分的困苦。他很期盼的一件事,就是让乡亲们饱餐一顿肉。

这就是我们的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我们的共产党离不开人民群众,只有和人民群众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才能充满力量,奋勇向前。在革命战争年代,我们本着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信念,为了全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冲锋陷阵,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代,我们共产党员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的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应对重大挑战和重大风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为人民服务,禁得起各种考验,生机勃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实实在在的为人民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我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继续奋斗中,铭记激荡百年而依然坚定豪迈的誓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