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

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

——从2018年全国两会看改革开放

摘要: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将汇聚更加磅礴的改革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人民必将无往而不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奋进!

(新华全媒头条·奋进新时代·迎接两会特别报道·图文互动)(1)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从2018年全国两会看改革开放

普玛江塘乡卫生院全科医生旺扎为农牧民查体(2018年1月14日摄)。2014年,旺扎从西藏藏医学院毕业,来到条件艰苦的乡卫生院工作,承担全乡282户近1100人的卫生保健任务。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新华全媒头条·奋进新时代·迎接两会特别报道·图文互动)(2)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从2018年全国两会看改革开放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首批美国波士顿橙线地铁车在长春下线,成为首次登陆美国市场的国产轨道交通装备(2017年10月16日摄)。

新华社记者段续摄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号召。

处在新的历史关口,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