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与民革 民进界委员共商国是

韩正与民革 民进界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参加了民革、民进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韩正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我国发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根本性重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向前发展,要把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着眼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好人民政协这个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