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观后感:时代在变 使命不变

《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观后感:时代在变 使命不变

摘要: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拿群众一分一毫,不把一己私欲建立在群众利益之上。

2018年全国两会前夕人民日报推出微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但赋予共产党人的使命始终未曾改变。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履行自己的使命?

一要“清”,即做人要清清白白,一身正气。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拿群众一分一毫,不把一己私欲建立在群众利益之上。

二要“亲”,即亲近群众,与群众交心。党员干部要始终心系人民、时常想到人民群众需要什么,有什么困难,坚决不摆官架子,坚持与基层的普通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群众打成一片。

三要“勤”,即做事要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真抓实干,恪尽职守,为群众分忧解难,坚决抵制“不作为”、“乱作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