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在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摘要: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如何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同心圆?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型政党制度的概念。平实的语言、深邃的见地,让现场的委员们如坐春风。

坚持新型政党制度 共同办好中国事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如何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同心圆?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型政党制度的概念。平实的语言、深邃的见地,让现场的委员们如坐春风。

科技评价体系有的指标过度量化,激励机制还需要考虑学术生态环境,周忠和委员的发言有调查、有建议,不回避问题。

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

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一口号”为最终确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奠定了重要基础。

共商国是,共襄伟业,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中央围绕国计民生重大问题,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书面意见建议539件。中共中央召开或委托有关部门召开协商会、座谈会、通报会共124次,其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或出席24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