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观后感

《神秘巨星》观后感

摘要:或许是我的愿望太过实在,抑或是现实的残酷使我们在追梦的路上多了些许无奈,总是想着把家人的事做到周全再全心全意的考虑自己,可毕业后做起来才发现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可是计划还是要完成,梦还是要做,现在只有坚持,只有不断努力,只有先把眼前的石头推倒才能顺利穿行,带上柴米油盐,追逐梦和信仰!为自己的清单打满分!

总以为生活就是有情调、有品位的享受活着的感觉,最近突然觉得除了这些,好像还缺少点什么,每天都做梦,却缺少一种对梦想的所谓信仰,不禁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

是为了在自己喜欢的城市里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在尚且残存的青春岁月里遇到一分真正意义上的爱情?还是努力挣钱继续未完成的学业?或者是未来可以变成一个实力钱力都具备的可以让弟弟不再一个人,让爸妈不再为了省一点钱而强忍病痛?或许是我的愿望太过实在,抑或是现实的残酷使我们在追梦的路上多了些许无奈,总是想着把家人的事做到周全再全心全意的考虑自己,可毕业后做起来才发现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可是计划还是要完成,梦还是要做,现在只有坚持,只有不断努力,只有先把眼前的石头推倒才能顺利穿行,带上柴米油盐,追逐梦和信仰!为自己的清单打满分!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