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多方式全方位贯彻价值观

芜湖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多方式全方位贯彻价值观

摘要:价值观宣传不仅传播了美德,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风尚,同时净化了校园环境,引导了学生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理想和爱国意识。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芜湖多措并举,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 

 

襄安镇打造硬件载体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襄安镇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通过打造标志性宣传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在襄安集镇的进出路口及军二路等显著地点,全新树立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广告牌引人注目,新颖的造型,夺目的色彩,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通过构建硬件载体的方式,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社区)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大家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襄安镇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开展广泛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形成群众自觉、社会自觉的行为,让每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和谐社会。

花桥镇:公益广告助力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花桥镇把公益广告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利用辖区单位、学校围墙、建筑围挡等媒介,制作、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系列公益广告,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广大居民,取得了显著成效。

公益广告宣传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核心,突出“中国梦”、“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本着落细、落小、落实的原则,调动社会资源,借力各类载体,创新宣传方式,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城区全覆盖。高度重视公益广告独特的审美价值,从选点、布局和样式上注重与周边环境的协调,通过精心设计,将工艺广告巧妙地“嵌入”辖区环境,使公益广告在传播街头正能量的同时,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

花桥镇将继续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宗旨,加大公益广告制作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注重知行合一,提高宣传效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落地生根。

刘渡镇:乡村文化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渡镇利用乡村文化墙,将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写于文化墙上,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期社会所提倡和弘扬的主要价值观,他代表了当下先进的社会思想,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渡镇充分利用乡村文化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民众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学习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期社会主流价值观,刘渡镇将进一步落实宣传情况,积极营造社会氛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