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益农信息社三年全覆盖

通州益农信息社三年全覆盖

摘要:今年,通州区将把标准型益农信息社的数量发展到35家,计划三年内在该区所有涉农行政村实现全覆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四类便捷服务。

今年,通州区将把标准型益农信息社的数量发展到35家,计划三年内在该区所有涉农行政村实现全覆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四类便捷服务。

据了解,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是农业部推进的一项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惠民工程。开展“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培训服务”四类服务,让村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便捷的信息化服务,进而满足农民群众对生产生活信息的需求,提高农民群众信息获取能力、增收致富能力、社会参与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今年是通州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标准型益农信息社整体推进年。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的六有建设标准,通州区将努力把其建设成为信息服务的村级“终端站点”和了解社情民意的“基层触角”。

永乐店镇是通州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第一批试点,在南堤寺西村标准型益农信息社服务站点里,来自河北、东北、内蒙古等地的优质农副产品和生活用品,摆放在货架上琳琅满目,村民的日常消费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