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汉军先进事迹学习体会

杨汉军先进事迹学习体会

摘要:手中有权不为私利,身为党员心中畏权,直至生命最后一刻,杨汉军依然奋斗在他平凡的岗位上,把他的职责落实在每一件实事上,是每一位公职人员、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履职模范。

8月9日,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走了,55岁的生命定格在了这一天,人民失去了一位好公仆,党和国家失去了一位好干部。他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忠诚、干净、担当”在人民心中熠熠生辉。

在其位谋其政,不畏“人情”所撼动。创新发展,人才为先,要开展好党的工作,就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在省委组织部工作期间,杨汉军创新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开展“狮子型”干部大调研,发现和使用了一批优秀干部,不畏“人情”,推优选新,大力实施“一留一回、两个百万”工程,重构“1+4”政绩考评体系,为当地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淡名利谋实事,忙碌身影处处现。考察华工科技企业、人才座谈、看望郭桂荣婆婆、暗访留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政策落实情况......,杨汉军忙碌的身影到处可见,他时时刻刻将工作抓手中、将人民放心上。杨汉军在岗期间,履职尽责,创新发展,组织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引领基层党建工作进入“系统集成、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新阶段;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组织村“两委”换届选举,积极稳妥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均作出了重要贡献。

平凡岗勇担当,为国为民共产党。“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对他而言是为党奉献的责任,是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手中有权不为私利,身为党员心中畏权,直至生命最后一刻,杨汉军依然奋斗在他平凡的岗位上,把他的职责落实在每一件实事上,是每一位公职人员、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履职模范。

让我们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勤政为民,无私奉献,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