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同志心得

学习杨汉军同志心得

摘要:我们要找准自己位置,在其位而谋其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件事情,哪怕是很小的,不值得一提的事情,都要有负责任的心态。

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为当地人才引进操劳奔波,不倒时差连续工作十几天,于2017年8月9日,突发心脏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人生的齿轮永远定格在55岁。这就是我们的的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

作为一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本职工作无限热情的坚定理想和信念。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踏实工作,甘于奉献,模范地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无论自己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一切都要以党和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不能急功近利,更不能计较个人得失,要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对工作勤勤恳恳,求真务实。

我们要找准自己位置,在其位而谋其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件事情,哪怕是很小的,不值得一提的事情,都要有负责任的心态。

杨汉军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他用崇高的党员风范树起了一个不朽的时代标杆、筑起了一座巍峨的精神丰碑。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需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也不需要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是尽自己的所能,圆满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尽到应尽的职责,对工作问心无愧,这本身也是一种奉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