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

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伊希姆巴耶娃。

在会见伊希姆巴耶娃时,栗战书说,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从中国向西延伸的第一站,是中国同沿线国家进行产能合作的第一个对象国,也是沿线国家中进行发展战略对接的第一个国家。中共十九大为中国发展开辟更加光明的前景,也将为中哈深化战略务实合作带来新的重要机遇。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哈萨克斯坦议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为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中哈命运共同体提供立法支持,营造良好环境。

伊希姆巴耶娃说,哈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密切友好往来,支持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哈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