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摘要:由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的“青年服务国家”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4日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的“青年服务国家”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4日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

由朝阳区福怡苑幼儿园青年教师宋峥原创的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主题曲《青春的力量》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来自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的7名宣讲员逐一登台开讲,他们中有京沈高速公司员工、十九大代表方秋子,有用忠诚和热血铸就青春、守护万家安宁的民警陈旭,有传递人间温暖与力量、放飞青春梦想的抗癌护士王威,有温暖他人生命最后一程的殡葬礼仪师李慧,有在奥运赛场托起人生梦想和国家荣耀的残奥会冠军谭玉娇,有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演出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郭露阳,有讲述中国故事的颐和园讲解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

活动现场还为第32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自去年11月北京团市委组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以来,截至目前,宣讲团成员规模已扩大至53人,累计宣讲35场,覆盖人群近6000人次,宣讲足迹曾远至祖国西沙。他们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等,用成长奋斗故事讲述新时代青年服务国家的新作为,诠释并宣传党的十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