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来: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3)

高宝来: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3)

——追记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原社区民警高宝来

摘要:作为一名老党员,高宝来在心中牢牢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天,我们需要高宝来这样的时代楷模,我们需要歌颂这种在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宝来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存,永远烛照同行者和后来者的脚步。

短评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他数十年如一日,踏踏实实为民服务;他不辞辛苦,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像一根蜡烛,点亮自己,也温暖了别人。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原社区民警高宝来,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形象。

只要群众需要,他都随叫随到,正是将使群众满意、使群众放心作为唯一的标准,高宝来虽坚守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作为一名老党员,高宝来在心中牢牢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天,我们需要高宝来这样的时代楷模,我们需要歌颂这种在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宝来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存,永远烛照同行者和后来者的脚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