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经典永恒

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经典永恒

摘要:新时代是青年的一代,我们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练就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融入到中华儿女之身,同呼吸共命运。

5月4日,是世界伟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又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马克思主义成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印证了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旗帜飞扬、昂首阔步向新时代走去。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青年一代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新时代是青年的一代,我们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练就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融入到中华儿女之身,同呼吸共命运。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