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学习马克思精神永远在路上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学习马克思精神永远在路上

摘要:马克思同志是一个伟人, 同时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 充满温暖的人。学习马克思精神永远在路上,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马克思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是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学习马克思,将人类事业放在首位的伟大思想。

1818年 5月 5日,马克思出生在德国特里尔城犹太人中受人尊敬的富裕家庭, 放下安逸的富二代生活, 马克思一生都在为人民和人类事业进行探索、奋斗。历经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的研究和探索, 结合中国具体国情探索社会主义发展建设道路, 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纪念马克思, 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曾经说过一句话,“我们的事业并不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我们要学习马克思同志,克服在事业奋斗中存在的苦闷迷茫, 坚定自己做好伟大事业的信心和毅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在新时期社会主义发展阶段, 更需要无产阶级战士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为国家文化科技产业创新多做谋划、引领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马克思同志是一个伟人, 同时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 充满温暖的人。学习马克思精神永远在路上,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