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有感

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有感

摘要:作为新时代的执法人员,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根本意义所在。

5月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探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讲话。

通过聆听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铭记马克思,做一个有崇高理想的人。作为新时代的执法人员,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根本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