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习《三十讲》 比学赶超做先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习《三十讲》 比学赶超做先锋

摘要:在工作中,要以《三十讲》精神内涵为指导,勤奋工作,踏实肯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近,中宣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高度反响。全书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相信这势必会在全党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新的学习热潮。

践行三十讲内涵实质,务必打赢新时期三大攻坚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说到底是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更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直接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质量高不高。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务必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与党中央的指示和要求,在学习《三十讲》的过程中提升能力,精准把脉,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

践行三十讲内涵实质,务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三十讲》一书中,“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始终贯穿在每一讲每一页。只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

践行三十讲内涵实质,务必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各项部署。务必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的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人心齐泰山移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工作中,要以《三十讲》精神内涵为指导,勤奋工作,踏实肯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