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做一名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合格社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做一名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合格社工

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部署“过河”的任务,又指导解决“桥或船”的问题,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书分三十个专题进行讲述,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习总书记这本新书分专题分小节的讲述方式更有立体感、层次感,使读者在学习起来可以更有的放矢,更简便易通。善用比喻是“习式语言风格”广受欢迎的秘诀之一,此书同样延续了这一风格,妙喻迭出,俯拾皆是,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部署“过河”的任务,又指导解决“桥或船”的问题,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作为一名新时代兰山社工,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学习好并运用好《三十讲》这本书,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工作,在干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尽绵薄之力的同时做一名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合格新时代社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