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习《三十讲》 践悟好真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习《三十讲》 践悟好真经

摘要: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三十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呵护人民的切身利益,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脚踏实地,真真正正践悟好始终为人民奉献的真经,做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

近日,由中宣部编写、学习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全国发行。《三十讲》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是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辅助读物,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

十九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下的一些历史性、根本性问题作出新的判断,开创性的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思想的指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明确认识、统一思想,践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好真经。

学习《三十讲》,践悟好真经,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是行动的引领。习总书记强调,我们党是否坚强有力,既要看全党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更要看每一位党员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意识,加强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学习《三十讲》,践悟好真经,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与时俱进的知识体系。与时俱进的知识是党员干部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在新时代更加注重“与时俱进、知行合一”,既要实时的通过书本和各项专业知识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又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将学习到的党的知识转化为精神指导,将业务知识转化为工作业务的能力,为践行新时代的发展“真经”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基础。

学习《三十讲》,践悟好真经,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始终不变的为民初心。党和国家的根本是人民,为人民服务始终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三十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呵护人民的切身利益,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脚踏实地,真真正正践悟好始终为人民奉献的真经,做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