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郑德荣,我们的榜样

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郑德荣,我们的榜样

摘要:他把坚定信念融入学术,教书育人融入生活,研究创新融入生命,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信仰,表达了对党史学科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

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事迹,我了解到,郑老是真正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的人,他对共产主义事业有着无限忠诚,他从未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也没有因为理想太遥远而放弃追求,郑德荣同志始终高举旗帜,坚持党和国家的需要就是自己的学术选择,把一生都献给了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是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

郑德荣同志在学术上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使他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这使他成为了中共党史学科的一面旗帜。他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把创新作为学术研究的不懈追求,潜心探索、精益求精,同时在治学上严谨,并且学术成果丰硕,他的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学术空白,提出了一系列独到见解,开拓了新的研究领域。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使他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甘当人梯、淡泊名利,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所研、所得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个学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他把坚定信念融入学术,教书育人融入生活,研究创新融入生命,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信仰,表达了对党史学科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

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郑德荣同志是新时代的优秀代表,更是共产党员的楷模。我们要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郑德荣同志学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