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追忆郑德荣先生

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追忆郑德荣先生

摘要:郑德荣同志既是马克思主义的积极探索者,又是笃定执着的信仰者,更是马克思主义灵魂的传播者,他就像一面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行。在他的一生中,始终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光芒。

郑德荣,我国著名的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的共产党员,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这个九十三岁的老人,这个一生致力于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的伟大党员,病逝于五月三号。

郑德荣同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红色理论家”,他有异常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不论年龄大小,他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信奉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的传播科学真理,与时俱进的探索马克思主义的真谛。年过九十,他又积极投身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研究当中,用行动证明了信仰一旦树立了就要一直坚持下去,一定要站在真理这一边的承诺。

郑德荣同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他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的典范,是守卫真理、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是生命不息,勤奋不止的典范。

一个人的一生是短暂的,但是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是不会终止的。郑德荣同志既是马克思主义的积极探索者,又是笃定执着的信仰者,更是马克思主义灵魂的传播者,他就像一面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行。在他的一生中,始终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光芒。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