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好用好《三十讲》 筑牢思想根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学好用好《三十讲》 筑牢思想根基

摘要:我们基层干部,面对的就是最直接关系到“邦宁”的民本,所以,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履职本职工作,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近日,中共中央中宣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三十讲》的的编纂出版为提供了一条更便捷的解决通道。书中用典型习式语言的表达方式为我们阐述了为什么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美丽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一系列我们基层具体面对的问题。为我们基层干部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具体问题提供了理论引领与方法支撑。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这是习总书记多次引用的传统名言。我们基层干部,面对的就是最直接关系到“邦宁”的民本,所以,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履职本职工作,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