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郑德荣同志就是一个坚定信仰者,他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从不因现实复杂和生活琐碎而放弃梦想,被誉为“红色理论家”。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他就是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郑德荣,学习了郑荣德的先进事迹,让体会到信仰的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我,以郑德荣为榜样,做有信仰的党员。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郑德荣同志就是一个坚定信仰者,他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从不因现实复杂和生活琐碎而放弃梦想,被誉为“红色理论家”。在他身上体现了信仰的光芒,让我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信仰可以化为实际行动。

今后在具体工作中,时刻坚定信仰,无论遭遇何种挫折与困境,我都会百折不挠、永不言弃。同时还要提升自身理论文化素养,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参观爱国主义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正确看待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铸牢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