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

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

——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

摘要:成立97年,执政近70年,从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到8900多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是什么力量让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一个政党的勃兴,昂扬的是精神。

8956.4万——这是最新公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

成立97年,执政近70年,从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到8900多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是什么力量让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

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一个政党的勃兴,昂扬的是精神。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但需要建造物质的大厦,更需要建造精神的大厦。

这是新时代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令——

“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

不要忘记我们是革命者——面对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必须保持革命者的本色,激发出改天换地的精神伟力

江西永新县,32岁的邢镭,操着当地方言与乡亲交流水稻生长情况。去年,他刚刚带领三湾乡脱贫摘帽。这个来自湖北的年轻乡党委书记在此扎根已经9年,为的是“看到乡亲们小康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