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新时代中国人的楷模—郑德荣

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新时代中国人的楷模—郑德荣

摘要:郑德荣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灌注所有的青春年华,潜心探索研究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共产主义与中国革命关系。

郑德荣信仰坚定,始终不渝,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时代楷模,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标兵,他勤奋好学,刻苦专研,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他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党性原则和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光辉典范。

郑德荣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灌注所有的青春年华,潜心探索研究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共产主义与中国革命关系。他对事业忠诚,任教55年,始终坚持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致力于教学改革,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他把一生的时间,一生的心血都奉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

郑德荣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坚持一生从事一个职业,并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前行,成绩斐然。多年来,他积极承担并圆满完成各级部门交给的任务,积极为地方报刊撰写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文章,被指定为省委宣讲团成员,为各地各界宣讲十余场,"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这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然。

郑德荣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刻苦专研,十年如一日地执着于探索创新,不断推出新成果。他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共产国际和中国革命关系等诸多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研究。由他撰写、主编的著作在国家图书馆藏有三十种,而且他的著述多属原创性,从宏观上把握学科体系,宏观研究与微观研究相结合,其中有一批是改变学术界传统观点或填补空白,并提出创新见解。这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党性原则和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具体体现。

郑德荣体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的新形象,他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