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心得

学习郑德荣心得

摘要:当前,正值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我们更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97周年献礼!

这是一个一生奉献教育事业的楷模,是一个说的模范、行的标兵。

他说的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新时期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振兴的呐喊、是实现中国梦的良方。他说了《毛泽东思想史稿》、《毛泽东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30部作品,在《求是》、《中共党史研究》等刊物说了百余篇论文。应邀为15个省市学界讲学、出席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在大会演讲。

他行的是令人震撼的功勋,由此他载誉天下,1991年获国家特殊津贴、省优秀教师、长春市劳模等称号,他主持的毛泽东思想研究所在全国高校147所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评估中荣获首榜。80年代以来主持国家、省部级规划项目7项,获奖17项。

他就是郑德荣同志。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学习他“红色理论家”精神在教学中既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要将党的思想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始终。

作为教育教学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对专业知识的追求和创新。学习他他始终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的精神。跟要像他一样心中始终装着党的事业、人民的嘱托,以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真情谋事、激情干事、勇于成事,真正让追求成为一种价值、一种境界,让创新成为一种意识、一种责任。

还要学习郑德荣同志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

我们还要将将学习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磅礴力量。当前,正值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我们更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97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