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事迹学习心得

郑德荣事迹学习心得

摘要:以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来激励自己,以郑德荣同志的精神来勉励自己,积极努力的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执着信仰,专心事业,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优秀组工干部!

郑德荣同志是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把一生都献给了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作为一名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一生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为先贯穿培养学生全过程,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马克思主义真谛。年届九十时,他将研究方向拓展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用行动践行信仰一旦树立了就要一直坚持下去!

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首先要做到对党必须忠诚,对党的信仰必须执着,这样才不会被外界影响,能够更加的坚定自我;那么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需要有一种执着、专心、敬业的精神。以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来激励自己,以郑德荣同志的精神来勉励自己,积极努力的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执着信仰,专心事业,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优秀组工干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