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为群众解决紧急的问题。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的坚守、学习他不懈奋斗的执着、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工作,坚持服务居民,一切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

郑德荣同志是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著名的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是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因病于2018年5月3日逝世,享年93岁。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五月,郑德荣逝世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一个损失。在对郑德荣先生生前事迹的学习中我感受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典范、为人师表的楷模。通过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内心深处感到震撼,郑德荣同志毕生信仰坚定,勤奋创新,他是我们国家成长的见证者和贡献者,他坚持“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的科学态度,是我们必须要学习的。对照这样的学习榜样和楷模,我自己觉得差距很大,必须努力学、认真学。

作为一名平凡的老社区工作者我感到身上的担子是十分沉重的,社区工作包罗万象,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是社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为群众解决紧急的问题。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的坚守、学习他不懈奋斗的执着、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工作,坚持服务居民,一切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我更加有决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服务。我会无怨无悔,通过自己的工作,帮扶更多的群众,在平凡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