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汇报

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汇报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推进人社工作向纵深发展,xx县人社局积极出台“四个强化”,全力谱写“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人社新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推进人社工作向纵深发展,xx县人社局积极出台“四个强化”,全力谱写“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人社新篇章。

一、强化学习效果,提高认知水平。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积极强化对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贯彻学习,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和把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学习有记录、学习有体会、学习有创新,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学以致用,全力谱写专题活动“大学习篇章”。

二、强化经验交流,提升工作质量。以定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为契机,积极讨论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将学习内容融入岗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利用xx人社微信公众号、局LED显示屏等载体,及时更新播放局内“大讨论篇章”的精彩内容,全力谱写专题活动“大讨论篇章”。

三、强化工作调研,注重可行研究。以股室为单位,由分管领导进行指导,由股室负责人具体落实,以专题活动为载体,结合学习内容,对股室工作的某一特色方面进行重点调研,确定调研主题,拟定调研计划,突出工作亮点,注重可行性研究,并在全局展开评审,全力谱写专题活动“大调研篇章”。

四、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由局纪检组负责,通过查看学习记录、察看工作亮点和翻阅调研资料等方式,定期组织纪检人员对全局干部贯彻落实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的阶段性工作任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督促落实,并纳入股室和个人年度考核。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