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宣讲家网11件作品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请您投票!

祝贺宣讲家网11件作品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请您投票!

14184951c12d71d6c289cc2fb7202f2039e3ee

理论秀巧用新媒体,创新舆论引导形式。

入围作品:《十句话:从十九大报告中读出初心和信心》策划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把传统媒体的“稳”与“准”和新媒体的“快”与“活”结合起来,相互借力、同时发力,带领广大网友重读十九大报告,从中寻找一份初心与信心,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十句话:从十九大报告中读出初心和信心》投票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tp/z/100znl2017/page6.shtml

(第六页最后一排第一个)

1517235a92952c72ffd839d2faa8dcfd7e4618

专题:聚焦主题主线、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入围作品《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畅想北京2022年冬奥会》,策划制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两周年之际,内容版块丰富,全面梳理了筹备2022年冬奥会的相关情况,体现了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筹办奥运会的工作理念,展示了举办冬奥会具有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共识、团结人民的重要意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力量。

为专题《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畅想北京2022年冬奥会》投票链接:

http://news.youth.cn/zt/2018zthd/#wylyid(请搜索序号:115)

入围作品《中秋夜月圆 月圆人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页面制作精美,以梦幻紫色为背景,下设天涯共此时、中秋味道、中秋赏月、古人过中秋、诗意中秋、中秋习俗、网友话中秋、中秋思故乡、忆峥嵘岁月等9个版块,内容丰富,页面美观大气,其中“天涯共此时”版块以地图的形式,展现了世界各地的中秋活动,形式灵活新颖,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专题《中秋夜月圆 月圆人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投票链接:

http://news.youth.cn/zt/2018zthd/#wylyid(请搜索序号:287)

1517235a92952c72ffd839d2faa8dcfd7e4618

文字作品:始终凝聚共识、画大网络同心圆。

宣讲家网评论坚持“评天下是非,论人间正道,讲万象更新”宗旨,积极把握时、度、效,激浊扬清、明辨是非,重点选题重点策划,敢于发声、积极回应,入围作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文系宣讲家网在十九大期间重点策划的一篇力作,首先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三个维度,对“新时代”进行了解析;其次,作者提出,如果说“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客观必然性”,那么,中国共产党的内在品格则构成了它的“主观必然性”;最后,作者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用“八个明确”勾勒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时代之作”的基本要素。各界人士对其称赞有加,认为此文理论水平高,是十九大期间发表的有思想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的文章之一。

十九大系列评论入围作品《高、新、实、远的政治宣言》从高、新、实、远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论述条分缕析、论据有力充分、论证力透纸背,富于思辨的逻辑力量。

网友锐评入围作品胸怀大局更要善作善成》《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牢记人民嘱托 砥砺前行脚步注重理智分析、理性判断,说理透彻、见解独到,论述有温度、批评有辣度、语言有亮度。

    讲稿入围作品新时代 新理论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者:石仲泉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分别从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三个方面,帮助网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要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重大的政治定位,就要弄清楚三个问题: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历史方位;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新时代;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什么以党的十八大为历史起点。

讲稿入围作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者:郭建宁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成就、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的新时代、怎样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为读者提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解读、深邃洞察、隽永思想,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为文字作品投票链接:

http://opinion.huanqiu.com/special/dsjwgyb/index.html

国内类NO.26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国内类NO.32 新时代 新理论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内类NO.34 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国内类NO.47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国内类NO.79高、新、实、远的政治宣言

国内类NO.99 牢记人民嘱托 砥砺前行脚步

其他类NO.33 胸怀大局更要善作善成

1517235a92952c72ffd839d2faa8dcfd7e4618

微视频:自媒体时代党的理论宣传的“微传播”。

宣讲家网V视角制作精良、内容密集,结合视觉、声音、图片的演示,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讲清楚、演示清楚相关理论思想,因其短、小、精、悍(时间短、观点小、内容精、效果悍)的特点,适宜在移动网络平台传播党的思想理论。入围作品《<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力求帮助网友了解《共产党宣言》这一马列经典著作,展现这一共产主义宣言书的历史意义与现实启迪。

为《<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投票链接:

http://news.cctv.com/special/dsjwlznl/page4/index.shtml

(拉到底,倒数第五排的视频)

164148ba602a1b65d384c1b580bc0b3f88f89f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