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圆满结束

百名国企人讲四十载改革发展新故事

摘要: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主办的2018年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系统50家企业的102名宣讲员参赛,他们讲述了首都国企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中的难忘故事。

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主办的2018年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系统50家企业的102名宣讲员参赛,他们讲述了首都国企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中的难忘故事。赛后,市国资委将从中挑选宣讲员组建2018年市国资委首都国企职工宣讲团,参加全市汇讲比赛和巡讲活动,择优向市委讲师团推荐宣讲人才。

1.webp

宣讲比赛评委与宣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合影

2.webp

宣讲比赛以“我与改革开放——辉煌四十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宣讲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首都国企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深入总结首都改革开放40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敏锐捕捉国企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展现首都国企各行各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首都国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聚焦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的实际成效四个方面内容进行。

3.webp

北京建工集团副中心A2项目的褚金栋带来了自己在副中心“三次落泪”的故事;首发集团京承收费所收费员宋媛野以《我的高速 我的家》为主题展示了“家”中的平凡感人的故事;北京房地集团首华物业公司的赵小柳讲述了每天提前两小时到单位的康大姐的物业服务故事;市政路桥集团的范艳丽用生动的语言描绘了“暴雨中通路”、“三元桥大修”和“女子守路班”的“路桥人”故事;环卫集团的老劳模孙宝全带领着徒弟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三十年一线奋战的心得感悟……市国资委将认真筛选,择优向市委讲师团推送,并通过“国资京京”微信公众号、首都建设报等媒体平台进行推广。

4.webp

最终,比赛评选出了十佳宣讲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题材奖、最佳风采奖、年度职工宣讲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员等奖项。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国资委、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