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有”心得体会

“四讲四有”心得体会

开展“四讲四有”活动,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我对“四讲四有”有了一些体会。

一、讲政治、有信念

党员本身就是一种政治身份,党员讲政治、有信念,即是义务,又是职责。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就是“讲政治”。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这就是“有信念”。

二、讲规矩、有纪律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从小事做起,正确对待组织、对待自己,始终以党章党规为准,从严治家。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子女。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三、讲道德、有品行

讲道德、有品行这就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注重对党性的锤炼和提升。在做人上明辨是非、严于律己、以德立身。多一些襟怀坦荡,少一些患得患失;多一些浩然正气,少一些私人杂念,守住人格尊严,守住做人的底线。

四、讲奉献、有作为

我们的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务必要靠我们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埋头实干,所以,身为一名党员,要担起自己的职责,无私奉献,为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奉献,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